二樓餐廳相信大家都聽過吃過,lin也不例外,久聞其名,一直想來吃,可是每次都要等很久,這對沒有耐心的lin來說

是個嚴酷的考驗,也因此會在一年前吃到(沒聽錯= =+),完全是因為一位在必勝客認識的姐姐他的耐心等待有很大的原因。

姊姊我愛你>"< 

 

當天我們選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店的(貳樓),姐姐貼心的先來預約等待,等我到的時候,貼心的文君姐姐還特別跟我聊天逛一逛,所以沒等多久就進去準備開吃了。 

 

 

 看到沒,座無虛席,當場讓我有種怪異到,這個美食有好吃到這樣的地步嗎??

 


 坐下後我們立刻翻菜單點餐,等著麼久也只等到靠角落的小位子。 

 


 菜單設計的風格簡單又內容詳細,讓人一目了然,比較不容易點到地雷!

 


 

 點完餐後開始拍餐桌上的調味區,餐巾紙超可愛的


 這是我點的「起司漢堡排飯」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配料豐富,分量十足,鮮嫩多汁的漢堡排一點都不會乾澀,搭配黃薑飯吃,美味升級,加上他上面的那顆蛋,切開的一瞬間,濃郁蛋香順滑而下,簡直太經典了!!!


 醬汁不會死鹹,也不會辛辣,甜鹹適中,還有濃濃黑胡椒味,很適合大份量味口的人點歐。

 


 剖面秀登場!!看到蛋黃留下來的樣子沒,肉煎得剛好不會老也沒有生腥味!

 



這是同桌的姊姊點的越南酸辣花枝義大利麵,酸酸甜甜帶有辣味,非常開胃歐~而且花枝QQ的,最重要的是他還加了花生及番茄,花生的香酥與番茄的自然酸甜味,整個大加分,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口味歐~

 

建議想吃貳樓的愛吃鬼一定要預約,不然就只能用時間會取吃到的機會了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貳樓

地址:台北火車站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