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超多美妝部落客介紹一家珍珠奶茶鬆餅,這特別的噱頭吸引到lin的目光,想說不管如何一定要去嘗嘗看,

剛好,lin的好朋友因為公司想辦活動,也想去這家看看,因此就促成了這次美食之旅。

 

 

 巷弄內的這家美好年代,在深處競爭力強大的東區,從外觀上真看不出特殊性,但要做的長久還是要從食物本身做起,因此lin也沒有很在意。

 

 

 

 

 

 進入內部,lin才發現別有洞天,內部裝潢非常具有19世紀的風格,也就是現代混合古早的矛盾風情。

 

 

 

 

 


 

雖然平常日,但不知為何當天人超多的,在等待了1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而且還是被安排在地下室最角落,

可這絕對不能熄滅我們對美味甜點的熱情。



 

 鏘鏘~來到這真的不能不點傳說中最令人期待的珍珠奶茶鬆餅,看到的瞬間真的被她的巨大震撼!

 


 特別請我美女朋友端著美食拍一張,要知道美食配佳人,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壓。

 


 切開的剖面照一張,

就口味來說,珍珠煮的很軟,而淋在鬆餅上的鮮奶油也奶味濃厚,這也讓紅茶味的鬆餅被掩蓋掉,至於鬆餅的口感

我只能說是比較粗曠的口感,或許配杯白開水會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喜好清淡的人或許吃不了太多。

 

 

一樣請美女來端盤~哈哈


 

 有甜點就一定要點一份鹹點,班尼克蛋是我評斷一家餐廳的標準,就我吃到的感覺

蛋煮得剛好,蛋黃再切開的瞬間緩緩流出,加上荷蘭醬的蛋奶香確實會讓人有幸福感,可惜火腿及蛋似乎在水份上沒有瀝乾導致馬芬麵包整個濕軟黏,讓人難以下嚥>"<好傷心




 

 來這裡飲品如果沒有點盆栽可可那就算白來了

送上來的瞬間真的有給他溫暖到

這簡直稱得上療癒系飲品了

可是當然也是美觀多於美味拉

但我可不是說就不好喝了

只是喝多了會過於甜膩

這裡我會建議沒來過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但卻不會是我再次品味的口袋名單

---------------------------------------------------------------------------------------------

餐廳:美味年代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交通: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