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由於格主的怠惰,更新速度可比蝸牛都慢,雖然這段時間還是常常吃美食說,哈哈哈

話說今天介紹的可是近期發現CP值超高,又能同時滿足味覺及視覺的餐廳歐~

聽說這家本燔野菜農場原本在西門町開的,近年才另移陣地到南京東路上的

 

 

 

 同樣是開在二樓,並且牆上貼滿照片歐~可能因為價格平實,就服務生素質來說,顯然無法跟某些品牌相比,

但為了美食,我還是可以忍受的。

 

 

 

 

 

 

 

當然,入口大門裝潢美輪美奐,帶有日本和風品味,就是後位區的座位太小太少了。

 服務生會等訂位人數都到了才會帶到用餐區,而且有用餐時間限制,這大概是吃到飽餐廳的慣例吧,哈哈


 

 可愛的服務生為我們點餐,這裡的鍋有分三種口味,我們當天點兩鍋壽喜燒一鍋清湯的,

而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我覺得無糖的日式茶最好喝就是了,肉的話瘦肉牛肉最好吃

當然如果喜歡軟嫩的也可選半肥半瘦的小肥牛。

 



裝上放的兩瓶黑白無常,白色是清水,黑色是醬汁,可依個人口味添加入鍋,但我覺得會越煮越鹹,

避免食入過多鈉,導致隔天水腫,因此我們都只家清水。 

 

 

 

 鏘鏘~肉上桌搂,每次上來五盒,如果不夠隨時可以跟服務生追加,我們當天同桌的男生一個人就吃了超過10盒呢

 

 

 

 

 趁著友人加食材入鍋的同時拍的,結果蔬菜忘了拍了,它這蔬菜、菇類、豆製品及麵類種類非常多,搭配肉品吃,真的超滿足的。



 

最後當然是要用甜點做結尾摟~不過要提醒大家,在推車來詢問菜類時,一定要跟他要麻糬及黑糖粉歐~

吃到八分飽後用可用昆布鍋煮熟沾黑糖吃,而且我發現如果你肉煮鹹了,也可沾點黑糖吃,會很好吃歐~~

 

最後甜點我點了抹茶凍紅豆,可是吃起來不怎麼樣,沒紅豆香也沒抹茶味,不過同桌點的紫米紅豆粥就真的很好吃香甜綿密的說,而且在這要提醒大家一下,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很忙,常常會送錯飲料跟甜點,所以一定要小小提醒他們歐。

 

 

店名: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南京東路一段二號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