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菜我們家都會像辯論大會一般,一組主張吃肉一組主張吃草,主張吃肉的當然就是我家爸爸跟哥哥,一整個就是無肉不歡,也不想豬肉安全問題及身體健康,而我和媽媽則是因為擔心豬肉是否有口蹄疫等問題及清爽不油膩的菜而主張吃菜,所以這次的豬肉料理就分成兩派進行,以下就看各位看官投票選擇了。

 


前陣子參加活動得到了這個豬肉試吃活動,當時真沒想到自己能獲得這個機會,所以收到時真的有點嚇到,但也因為一次收到這麼多肉類~我家肉食主義者簡直是瘋了,再加上我爸是廚師出身,所以料理就分兩派進行XDDDD 

 

 

 

 

 首先是龍骨,看到沒,感覺肉品真的很新鮮,趁著解凍後就趕緊先來拍一張圖,因為後面的肉都被搶去料理根本不給我機會拍生肉的照片了= = 

 

 

 

龍骨不用說,當然是要拿來燉湯拉,先將龍骨過水,剛好前一天買了非常好吃的白蘿蔔及前陣子從韓國寄來的花菇,一起燉,起鍋前加一點點岩鹽。

 

 

 看到沒,現場真的很香,花菇及蘿蔔把肉的鮮味吸收後變的超級好吃又鮮歐。

 

 

 五花肉(三層肉)為了表現出五花肉的好滋味,所以我們就簡單川燙後切片擺盤,旁邊在放上金佶醬、蒜蓉醬、泰式酸辣醬,保留肉的鮮味及皮的Q彈,在餐桌上超搶手的呢。

 

 

 

 因為五花肉很大塊,所以我們在做了一到泡菜炒五花

將蔥切斷、五花肉切片、泡菜一碗

炒好後起鍋裝盤,因為我愛吃辣

吃起來酸甜帶辣超好吃的

看到口水一直流呢







小里肌肉炒蘆筍

將蘆筍切段

胡蘿蔔切片

小里肌切絲

熱鍋後炒

蘆筍加上小里肌真的是有畫龍點金的作用歐

完全不用添加味精之類的調味就會很香歐








 

薑汁燒肉

圓肉(中里肌)據說是豬肉當中最好吃的地方,也是我家每次去買豬肉都指定一定要買的部位

本來是要做成其他料理的,但配料沒有,所以最後決定做薑汁燒肉

為了更健康

食材的準備

洋蔥、鴻喜菇、圓肉

另外副材料

薑末、柴魚醬油、蜂蜜、奇異果

大家一定為啥要加奇異果,因為奇異果有奇異果酵素,就算是在家的瓦斯爐炒肉也不會讓肉變柴,再加上肉如果有奇異果加入會增添果香,會讓你吃起來完全不膩,大家可以試看看^^

 

百豐傳牧場的豬肉整體感覺衛生、流程安全,收到的產品也是用真空冷凍運送,所以感覺也很安心,料理拆封後也不會有品質問題,所以之後我覺得自己會持續支持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